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韓文日傻瓜的傑作


韓文日(한글날)傻瓜之所以不能讓我輕輕鬆鬆騎單車漫遊議政府,皆因他今天一早就拋下老婆,做了不少跟韓文有關的事。


第一件,自己喜歡星巴克韓文日紀念杯,借口去還書,順道買了個杯回來。這個杯成套的話,一共有4個。設計主要以星巴克韓文"스타벅스"四個拼音字的子音(자음)"ㅅ、ㅌ、ㅂ、ㅅ"作杯的主題,今天韓文日只出了第一款"ㅅ",杯的手把也是用這個子音符號弄的。杯身也有各式的"ㅅ"字樣,還印有Starbucks韓文字樣"스타벅스"在杯上。剩下"ㅌ、ㅂ、ㅅ"三款杯不知道明年何時才再出了,不會要等到10月9日韓文日吧﹗


第二件,還完書,買完杯,回來剛巧見燕山君墓元堂公園那邊今天有韓文日祝祭活動,他又去八一下。結果,找人寫了書法,要兩點半打後再去取字畫。


第三件,再去元堂公園取字畫時,他又弄了一份訓民正音托字的玩意回來,說要給我印手帕。


結果,騎完單車回家後,他就開始弄,傻傻的他連怎麼貼都不懂,


最後只印了訓民正音頭兩行四、五個字,還用了其它符號拼出自己的下款。


老師明明給他好幾個顏色,他一次過把它們混起來,結果只印出一個深綠色,難看死啦﹗ 完全沒有做出多色漸變的感覺呢﹗

[10月10日後記]


隔了一晚,等顏料乾了,傻瓜就把原先貼上去的字弄走,完成品就是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