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首爾蠶室Lotte World Mall@Food Capital王宮


韓國這邊今天是開天節公眾假期,傻瓜和我去了京畿道(경기도)爬南漢山城(남한산성),本來打算繞山城一圈,結果最後只走了南門、西門和北門那邊的城郭路,串了三座城門,還差東門那邊沒走,以後有時間我一定會把南漢山城串門大行動完成。

爬完山城,本來應該在山城內的白熟街(백숙거리)吃清燉雞(닭백숙),可又怕吃完太晚,到時候要排長龍花時間等巴士下山,所以,Dinch(딘치)我們到了首爾蠶室Lotte World Mall的Food Capital王宮吃。



這個Food Court跟一般的有點不同,顧客不能自由進出,你想進去,先去入口的櫃位問問有沒有位,有的話服務員就一人給一個點菜和結帳用的電子器,然後才可進內。


選擇還算可以。


我們倆先巡一巡有什麼可吃的。


走了兩回,




最後在우돈가츠點了兩個日式土豆餅(고로케)。


味道一般,如果是熱騰騰的話,應該會好吃的。後來吃完在門口才發現還有另一家賣土豆餅的,看起來好像比我們吃的美味呢﹗ 以後有機會再試試。


除了吃土豆餅,


 我在진지這家,點了一份直火春川式炒雞排蓋飯(직화 춘쳔식 닭갈비 덮밥),


味道偏濃,有點辣。


傻瓜則幫襯了這家육조탕반。


點了一份全羅道式羅州牛骨湯(전라도식 나주곰탕)。


傻瓜為了想吃清淡一點才點它的,怎知道味道偏鹹呢﹗


吃飽飽,臨走時就在下邊的出口交還那個電子器,服務員讀取你的電子器來結帳。


這個Food Court的菜只屬很一般,根本不能說它好吃。


只是,一家人一起吃飯的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韓式、中式、西式、日式、泰式、意式……任你挑,這是唯一的好處。


但對我們來說,基本上試過一次,應該不會有下次,就算有,頂多幫襯沒嚐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