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15針線手作.套娃布藏品


新一年即將來臨,是時候要清一下舊貨了。仍沒寫的各類網誌,我也不知何時才會動手寫,這陣子還是較熱衷玩玩手作仔﹗ 嘻嘻﹗﹗ 不過,我的手作成品實在不多,去年底動手做的拼布杯墊,完成了大半就擱在一邊,結果拖到現在才把它們埋尾。還好,聖誕節前開始縫的Rubber Duck枕套,不用拖到明年才完成了﹗ 不過它的咕0臣套看來要等明年才會做了。


事關我要先把英國御林軍咕0臣套完成,這個聖誕假,我已縫好一個大長方形的咕0臣套,接下來想縫一個正方形的。


另外,在這裏紀錄一下我的至愛套娃布藏品,它們主要是這兩年買的,不在網誌裏記一下,我怕我早晚會忘了它們的存在。



下邊這幅大家如果有看我以前的套娃布網誌,也許會有點印象。是的,去年我買過幾幅大大個套娃的裝飾布,後來竟然給我遇到同款可以用來做被套、床單的套娃布,而且是特價購入的呢﹗


下邊一系列的布是用來縫製布娃娃的,





四個大的,加下邊四個小的。



不翻我的手作箱,我都忘了去年在日本買的這幅聖誕套娃布了,所以我才說要把我的套娃布藏品記錄一下。


這些套娃布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像去年買的一幅可以做大小不同的套娃公仔布,今年去東大門想再買已沒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