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聖誕禮物2015(一)


嘩﹗ 十二月初就收到聖誕禮物,真開心﹗ 謝謝Lemon、Sha和Morning glory﹗


Lemon和Sha的手藝真的很利害﹗ 我萬分一都做不來﹗ Lemon你織給我的手套款式正是我常用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藍色主調,你真知我心意﹗ 那個杯還是點點杯來的呢﹗


 Sha送我的套娃刺繡我真的超喜歡呀﹗ 我自己也很想弄布套娃,可一直都提不起勁動手去做,看到它們,我的霎時衝動又來啦﹗ 希望這個寒假有衝勁和時間去玩玩。


Morning glory送我的松鼠燈飾,好有聖誕氣氛﹗ 看到它,讓我想起南怡島的松鼠呢﹗ 還有,TsumTsum Game我也有玩,那個剪刀很實用呀﹗

實在太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