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雞年新春遊日本Day2@小樽PATHOS LeTAO(오타루 루타오 파토스)

 

(30/01.星期一)飯後甜品,我們去了堺町路(사카이마치혼도리/堺町通り/Sakaimachihondori Street)那邊的PATHOS LeTAO(루타오 파토스)吃。

LeTAO,我見旅遊書裏都有介紹,在小樽(오타루 Otaru)一條街就有好幾間分店。



我們去的一家分店樓上是餐廳,樓下就售賣蛋糕、朱古力……



不少旅客在裏面買手信。




愛吃芝士蛋糕的我,其實都有衝動想再買個回酒店試,不過肚子的空間實在極之不足﹗在餐廳裏嚐過就算﹗



餐廳內全是旅客來,我們去的時間也要等位,還好,等了一會就可以入座了。



愛吃栗蓉的爸媽,不約而動點同一款的。


下邊這款有雪糕,有棉花糖的是我點的。


米肥、洛兔也是同樣點了多款的芝士蛋糕餐。


傻瓜點的這個等了很久都沒上,我們都吃的七七八八才來,不過挺精緻的。


甜品對我來說並不是至愛,所以總覺得偏甜,不過芝士蛋糕又真的挺美味的。


只不過,餐廳內的洗手間實在太髒太恐怖了﹗本來去日本旅遊其實挺欣賞他們的厠所很乾淨,可是不少旅客太沒公德,弄到厠所又髒又臭,實在太差勁﹗(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