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OURHOME Spicy Beef Soup(아워홈 육개장.辣牛肉湯)


雖然跟傻瓜媽媽學過煮肉醬湯(육개장.現在多譯作辣牛肉湯),可對烹飪完全不感興趣的我,就算有多愛喝肉醬湯,想吃的話,寧願馬上到餐廳吃,也懶得自己特地買食材自家煮。不過這陣子各大食品商果然了解新一代韓國人的需要,相繼推出了一系列韓國家庭常煮的湯包,不用自己準備食材,也不用擔心要下什麼調料,把湯包加熱,就可以配飯即食,味道就像媽媽親手熬的(손수 푹 고은)湯一樣美味﹗



早期出的這類湯包,基本上只有湯水,沒有材料,我試過一次就沒想過再買來吃了﹗所以嚇怕過一次,往後對這類即食湯包完全沒有想買的意慾。直至最近在電視廣告看過有關Bibigo賣的肉醬湯,看起來的確不錯,便想試一下﹗可惜去VicMarket看卻沒賣Bibigo的,只有OURHOME的,剛巧旁邊的阿豬媽跟自己的朋友說這個好吃,那我也買一盒試試。一盒有三包,見家裏冷藏庫還有傻瓜媽媽寄來的蕨菜(고사리),就打算一次過把三包倒進鍋裏煮,


湯包本身也有材料在裏邊,我今回再加了菇和蕨菜,也多加了點水去煮。


煮了一大鍋。


結果,吃起來味道真的挺像傻瓜媽媽煮的一樣﹗證明它的湯底是真材實料的了﹗


當然,傻瓜覺得美味是因為有傻瓜媽媽的蕨菜了﹗哈哈﹗也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