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首爾城郭[獎忠體育館至南山城郭亭一段](서울성곽[장충체육관--성곽마루]).南山塔( N Seoul Tower/N 서울 터워)


(28/10.星期六)離開明洞,我們先坐兩站地鐵到東國大學那邊。今回三姐姐夫兩日一夜遊首爾行程非常緊湊,三姐事前已說要上南山(남산),也好﹗重陽節登高最合適,那就一同登高上南山。本來在明洞那兒也有路上南山的,不過我見時間尚早,便計畫以漢陽都城(한양도성)首爾城郭(서울성곽)獎忠體育館(장충체육관)一段作起點,從那兒上南山。


我們走的是由獎忠體育館(장충체육관)至南山城郭亭(성곽마루)一段的首爾城郭路(서울성곽길),今回發現獎忠體育館(장충체육관)那邊的城內路出入口因為附近有建築工地,位置也改變了。




走到兔子洞(토끼굴)我們就走出去城外路那邊,讓三姐姐夫看看城牆,


本來還以為他們倆會想改走城外路,不過他們想看首爾的風光,還是站在城牆上走好﹗



走了不只一次的我,當然知道哪兒是Photo Point了,遇上好景色,便馬上給他們倆拍合照。不一會已走到城郭亭(성곽마루),在亭上歇息一會,欣賞一下風景後,我們便走去國立劇場那兒。


姐夫剛好來首爾前公務繁忙,週三去了仁川發表,週四、五又因MT去了江原道,體力透支了不少,所以今回我們走到國立劇場時,見有巴士可坐上南山塔,便打算坐巴士上山,可惜等了兩架巴士都客滿上不了,最後還是走上山好了﹗


其實這段路並不辛苦的,慢慢走,邊走邊賞山下風景挺不錯的﹗


所以三姐夫也覺得還是走路上山好﹗


基本上山上的櫻花樹葉都變紅色了﹗



走到南山上的巴士站那兒,先前有消防車、救護車開往山上正停在那兒,原來有人在那兒的展望台也許攀爬在欄杆上拍照,失足跌了出去﹗真不明白為什麼要做這樣危險的動作,我們都不敢去圍觀,所以具體情況也不清楚。




上南山塔(N Seoul Tower/N 서울 터워)以前,先去南山Seoul Tower Plaza那兒嘆杯星巴克飲料,吃杯綠茶布丁,歇歇腳。



拍拍照,逛逛那兒的商店。



 


然後再在塔那兒的展望台看夕陽。(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