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遊南山看首爾市夜景(南山塔至金三珣階梯一段)


(28/10.星期六)在南山塔(N Seoul Tower/N 서울 터워)上的展望台看一會兒黃昏景色,拍拍照片,又給傻瓜三姐姐夫介紹一下南山首爾城郭(서울성곽)的烽火台(烽燧台/봉수대),不知不覺,天也漸黑了﹗我們就沿烽火台那邊的城郭路下山,邊走邊欣賞首爾市夜景。





今回遊南山如三姐所願,白天、黃昏和夜幕下的首爾都盡入眼簾,我也很開心﹗



晚上遊南山看夜景的確不錯的﹗



只是下山時要小心走路,別只顧住眼前的美景,忘了看階梯,跌倒就大件事了﹗



那天還有月亮伴南山塔。


走到展望台再看一會首爾市夜景,


仁王山(인왕산)那邊的城郭路也亮著燈呢﹗


遊南山還有另一個景點傻瓜三姐想去的,就是科學館旁邊的三珣的階梯(삼순이 계단),韓劇<<내 이름은 김삼순(我叫金三珣)>>中金三珣和炫彬(현빈)就在這道樓梯上Kiss,三姐也要在那兒跟姐夫拍Kiss照喎﹗哈哈﹗


日本佔領韓國時曾在南山下建神社,這道樓梯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以前神社的樓梯來,看以前的老照片,神社的樓梯很長很長的,現在只剩下一小段而已﹗把它命為三珣的階梯,其實也只是這幾天的事。


給三姐姐夫拍完照片,我們便在那兒坐巴士去下一個目的地。(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