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南山谷韓屋村.1890南山谷夜市場(남산골 한옥 마을.1890남산골 야시장)


(28/10.星期六)離開三珣的階梯(삼순이 계단),我們便坐巴士到忠武路驛(충무로역)的南山谷韓屋村남산골 한옥 마을),逛逛那兒的1890南山谷夜市場(1890남산골 야시장/1890 NamSanGol Night Market)。


這個南山谷夜市場今年是第一年舉行,它跟首爾其它夜市場的不同之處,在於攤檔的佈置主要是重現1890年代當時市集的模樣。


這個夜市場6月至10月才,逢週六下午5點開到晚上10點收市,那天剛好是本年度最後一日開市。


不過,攤檔數目比我預期的少,售賣的東西完全不吸引﹗



可以說沒什麼可看﹗實在很實望﹗明年開市如果還是老樣子,真的可以不用再去了﹗



還好,對遊客來說,至少還有表演和韓屋看﹗


也不算白跑一趟﹗




我們也帶傻瓜三姐姐夫走去韓屋那邊,


一進去,原來現在有自助餐可吃,不過,在那兒吃自助餐,不怕沙塵滾滾嗎﹖﹗



白天剛好有人在這裏舉行過傳統婚禮,帳篷都仍未拆。



夜間遊韓屋,又是另一種感受。



等傻瓜在紀念品部買完明信片,我們便離開去下一站吃晚飯。(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