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Pepero Day2017(빼빼로 데이 2017)


11月11日韓國這邊是Pepero Day(빼빼로 데이),中國則稱之為光棍節,不知今年國內雙11網購平台單日鎖售額會是多少﹖﹗


不好甜食的我,之前在小樂天購物時已收到一盒Pepero(빼빼로),那我就借花敬佛,給了傻瓜作為Pepero Day(빼빼로 데이)禮物,殊不知,他一收到便馬上開來吃﹗還說自己不愛吃甜食﹗


今天是正日Pepero Day(빼빼로 데이),剛好逛小超買菜,便給傻瓜買盒Pepero(빼빼로)應一下節,才發現有兩盒我沒見過的新口味Pepero(빼빼로):Pepero Double Dip Cafe Latte(빼빼로 더블딥 카페라떼)和Pepero Double Dip  Yogurt(빼빼로 더블딥 요구르트)。Double Dip的Pepero以前已出過草莓和朱古力味的了﹗今年就出了Yogurt、Cafe Latte和Calamansi Yogurt(깔라만시 요구르트)三種口味,最後那款我就沒見到,所以只買了兩款。

好不好吃,要等傻瓜試過才知道,不過,我就肯定不愛吃就是了﹗

Happy Pepero Day﹗﹗해피 빼빼로 데이﹗﹗



[後記]傻瓜說:"Cafe Latte那款太甜,不好吃﹗"哈哈﹗我想,吃它真的要配咖啡或茶才沒這麼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