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道峰區銀杏古樹.鍾路區仁寺洞(도봉구 은행나무.종로구 인사동)


(29/10.星期日)一早起來,我就為大家準備早飯,傻瓜三姐姐夫知我不會做飯,本來已跟我說不要準備早飯,在外邊吃便可,可我又覺得簡簡單單煮頓四人用的早飯,應該沒問題的,所以還是煮了﹗好不好吃﹖﹗嘻嘻﹗至少不難吃,可以入口就是了﹗讓傻瓜和姐夫吃飽飽才出遊還是比較好﹗


吃飽飽,等傻瓜三姐和姐夫收拾好行裝,我們便出發,展開遊首爾Day2的行程。


先就近讓傻瓜三姐姐夫看看道峰區(도봉구)振區之寶 "銀杏古樹(은행나무)"。


銀杏古樹的葉基本上已變金黃,


萬一再刮一下大風的話,葉就會落了﹗


看完古樹,我們便坐巴士去鍾路(종로)仁寺洞(인사동)。


殊不知,原來當日鍾路2街那邊有活動,封了路,巴士只能駛到宗廟便要掉頭,還好,我們去的是仁寺洞,如果去歷史博物館的話,就要在那兒再轉地鐵去了,現在只是多走一兩個街口而已,順道看看翻新後的世運商家(세운상가)也不錯﹗


封路的地區,正是我們本來下車的地方來。


本來我們倆安排行程時是沒打算去仁寺洞的,事關三姐姐夫以前已去過。



不過,三姐後來說要去仁寺洞買畫紙,我們便改了行程,先去仁寺洞一趟。


嘩﹗韓紙真的不便宜,一萬多won一張,三姐難得去一趟,買了不少﹗


等三姐挑畫紙的時候,我們就在附近逛逛,剛好隔離開了一家"仁寺1路(인사1길)"的商店,我就進裏面看。


商店外邊的小巷也被他們塗得色彩繽紛。



還有一頭大象。


其實店內二樓還有畫展可看。



傻瓜後來也會合我再逛這店,


我們選了下邊兩個茶碗回家。


還有,傻瓜原來自己靜靜地買了韓國傳統鳥欄柵(솟대)擺設。


等三姐買完紙,我們便沿仁寺洞大街往北走。


小兜市場(Ssamziegil.쌈지길)今回沒時間逛了。



喜愛貓貓和貓頭鷹的三姐,在攤檔買了兩隻超迷你的小貓擺設。(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