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新堂洞炒米糕街.首爾城郭光熙門(신당동 떡볶이 타운.서울성곽 광희문)


(28/10.星期六)晚飯我們去離忠武路驛不遠的新堂洞炒米糕街(신당동 떡볶이 타운)吃炒米糕鍋。四個人打的去3500won便到,比坐巴士便宜。原本想去新堂洞元祖1號店마복림炒米糕(신당동 원조1호 마복림 떡볶이),可惜要等位,那就改去隔離마복림奶奶細仔開的分店(마복림 할머니 막내 아들네)吃。


元祖1號店有마복림奶奶的照片,奶奶2011年12月去世,記得那時新聞也有報導呢。


細仔開的分店,除了炒米糕鍋,還有炆豬腳等其它菜式。


我們點了一個四人份的餐,2萬won有交易,很便宜。


愛吃餃子(鍋上啡色的炸物就是餃子)的我,每次都要多加一份餃子。


老板娘還送我們一大盒桃汁。


米糕鍋煮開了﹗可以開餐。不一會我們便把整鍋炒米糕吃清光﹗


吃飽飽,我們便散步去下個一目的地,剛好途經漢陽都城(한양도성)首爾城郭(서울성곽)光熙門(광희문)。


便順道進去城門那兒看看,


給傻瓜三姐姐夫拍照留念。


拍完照,就繼續散步去下個目的地。(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