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首爾夜貓子夜市--DDP青春跑道市場.首爾城郭二間水門LED玫瑰(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DDP청춘런웨이마켓.서울성곽 이간수문 LED장미)


(28/10.星期六)從新堂洞炒米糕街(신당동 떡볶이 타운)走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DDP(東大門Design Plaza/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那兒其實並不遠,曾幾何時,傻瓜和我在新堂洞吃完炒米糕鍋,沿相同的路線,經過首爾城郭光熙門、東大門運動場,再從那邊的清溪川,走到清溪川廣場那邊,那時還要是零下的溫度呢﹗現在東大門運動場已不復再,換成DDP,這兩年,3月至10月逢週五、六晚(6:00--11:00)還多了個夜市(全名:首爾夜貓子夜市--DDP青春跑道市場/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DDP청춘런웨이마켓),今回三姐姐夫來首爾玩兩日一夜,那就帶他們去看看。


去DDP,當然順道看看裏面的商店。



首爾夜貓子夜市(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Bamdokkaebi Night Market)是首爾市內開設的夜市總稱,2015年起,分別在汝矣島、盤浦、清溪川、DDP等都開設夜市。不過,少夜遊的我,一個夜市都沒去過,今回不是傻瓜三姐姐夫來玩,也真的不會去呢﹗



東大門DDP這邊的夜市,絶大部分都是賣吃的。




餐車一輛接一輛排著,幫襯的人也不少﹗


傻瓜姐夫似乎也想幫襯一下,不過剛吃完晩飯,其實並不餓呢﹗



那就先走去首爾城郭(서울성곽)二間水門(이간수문)那邊欣賞LED玫瑰(LED장미)燈飾。



哈哈﹗DDP這裏的LED玫瑰燈飾真的長放長有﹗




傻瓜三姐和我其實更想走去二間水門那兒拍LED玫瑰,可三姐夫和傻瓜卻已拆返餐車方向那邊,那只好找他們倆了,結果他們還是沒買任何吃的。


最後,我們逛逛另一邊的雜貨市集,便坐地鐵回家去。(待續)


[首爾夜貓子夜市(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Bamdokkaebi Night Market)]

http://www.bamdokkaebi.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