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鍾路區通仁洞通仁市場.光化門(종로구 통인동 통인시장.광화문광장)


(29/10.星期日)走完景福宮石牆路(경복공 돌담길),我們便去通仁洞(통인동)通仁市場(통인시장),在那兒便當Cafe(도시락까페)玩玩用銅錢(엽전[葉錢])買便當,順道嚐嚐那兒有名的油炒米糕(기름떡볶이)。



午飯時間,在市場門口已有專人售賣便當盒和兌換銅錢(엽전[葉錢])。


銅錢一個等於500won,一束銅錢5000won,我們兌換了2萬5千won,收到5個便當盒。


好﹗走進市場,看看吃什麼好﹗


油炒米糕的婆婆,她的店搬到便當Cafe對面,以前她的店是沒有參與這個銅錢便當的,所以想吃她的油炒米糕,就要另掏現金去買,現在可以用銅錢買,真好﹗



我們選了菜,便去Cafe裏吃,



米飯和湯在便當Cafe裏可用銅錢買,那兒還有咖啡等飲料賣。


我們買了兩家都說自己是元祖的油炒米糕,不過,吃了以後,還是有在我相中出現的那位婆婆做的美味﹗她還說紅色和白色兩款油炒米糕,吃的時候應該間著來吃,一條紅一條白的夾來吃更美味﹗


我呢﹗專攻炒粉絲﹗


還有各式煎餅。


提醒大家一下,也許有些菜買的時候不熱,吃起來不好吃,可在Cafe裏提供的微波爐內加熱。


我們用餐的時候,發現這家雞肉串最多人排隊幫襯,我們就懶得等,沒去試,下次有機會也想試一下。


今回幫襯的最多的就是下邊賣油炒米糕的婆婆了,事關她做的全是熱騰騰的,好吃﹗


吃飽飽,我們便在西村漫步,走到光化門、


再走到光化門廣場(광화문광장)那兒。



可惜傻瓜三姐姐夫他們下午3:20便要坐KTX回大邱,不然可以直接走到首爾驛(서울역)呢﹗


最後走到世宗文化會館(세종문화회관),便坐巴士去首爾驛。


三姐姐夫首爾兩日一夜就這樣完結,他們倆非常滿意﹗我們也很開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