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首爾道峰區牛耳川櫻花2019(서울 도봉구 우이천 벚꽃2019)


傻瓜媽媽生病了﹗今年的櫻花期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首爾其它櫻花點賞櫻去﹗不過,家附近的櫻花還是可以看到的。其中一個就是道峰區牛耳川(도봉구 우이천)的櫻花(벚꽃)。


可惜天陰多雲,如果有藍天襯托,櫻花就更美了﹗


其實每年櫻花盛放,出門到處都可以看到櫻花,沒時間去賞櫻也沒關係。







哈哈﹗拍攝期間,一位奶奶叫我給她拍照以後,接二連三,又來另外兩位奶奶、一對老夫妻找我幫他們拍照,也是﹗用手機自拍跟別人給你拍,當然後者較好了。




今年的櫻花好像比預測早了一個星期開呢﹗










每次必拍的三角山櫻花相框照,今回找不到了﹗


也許他們修剪了樹枝吧﹗




最後勉強拍到一張近似的。


通過牛耳橋,再看看另一邊的櫻花。






平時懶做運動,櫻花期特別有衝勁飯後散步,事關可以順便賞櫻。





不過牛耳川很長,我只走近我家那小段,







以前第一次寫關於牛耳川櫻花的網誌時,就整條牛耳川都走了,哪段有櫻花,哪段沒有櫻花,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當運動,走累了就回家去。

1 則留言:

  1. 請問由首爾市如何前往牛耳川賞櫻花?t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