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四月大邱行@東仁洞燉牛肋骨胡同벙글벙글 찜갈비


雖然上個星期三還是星期四新聞報導已說首爾的櫻花開始開了﹗週末本來是賞櫻的好日子,可惜傻瓜媽媽不適住院了﹗(05/04.星期五)傻瓜和我就去了大邱一趟,看看媽媽。


傍晚抵達東大邱驛,剛好三姐夫下班也是坐KTX回大邱,只是比我們晚半小時到,三姐就一次過接我們一起去慶北大學醫院(경북대학교병원)。


見了傻瓜媽媽,呆在病房沒多久,媽媽總是怕我們餓,老是催我們快去吃飯,那我們四個只好聽話了﹗我們倆很久沒嚐東仁洞燉牛肋骨胡同(동인동 갈비찜 골목)的燉牛肋骨(갈비찜),反正離醫院不遠,當然提議去吃了。準備出發時先打電話去老板準備四人份的燉牛肋肋,並說十分鐘左右到達,我們便向胡同那邊走去。


基本上我們每次都幫襯"벙글벙글 찜갈비"這間店。


也有一段時間沒去,店內的座位由原先的席地而坐式,改成高桌座椅,不過進餐廳時還是要脫鞋,不錯﹗


價格有沒有調整我也沒注意了。


坐下後,店員馬上上菜。


四人份的燉牛肋骨也上了,哈哈﹗也許我平時少吃辣,吃這道燉牛肋骨覺得偏辣,還以為傻瓜三姐是不是點了辣的呢﹗殊不知原來只是點了普通程度的,他們三個完全覺得不辣,只有我一個覺得辣而已﹗哈哈﹗不過,很久沒幫襯,他們煮的燉牛肋骨似乎退步了﹗傻瓜和三姐夫覺得肉味偏重,我就覺得調味方面總是跟以前不同,沒有以前美味就是了﹗反正有點失望了﹗


吃完牛肋骨想吃炒飯的話,可以加錢要求服務員給你炒。


吃飽飽,我們就回醫院看媽媽去,途中經過大邱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대구 국채 보상 운동 기념 공원)鐘閣這邊,剛好有佛誕的活動。

返到醫院,傻瓜一個就留下在醫院睡,我就跟傻瓜大姐回家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