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四月大邱行@벙글벙글食堂(벙글벙글식당)


哈哈﹗看來傻瓜大姐真的很累很累,本來還叫我跟她一起看連續劇,怎知道一躺下她就睡著了﹗我跟她說劇集開始了﹗她都沒反應,我見自己對那劇集也不太感興趣,我自己也早點去休息好了﹗(07/04.星期日)一大清早我已醒來,一心以為大姐跟昨天一起八點半出門,殊不知,八點大姐都仍未起床,等……等……等……等到九點……十點,剛好有來電,大姐才醒來呢﹗一切已準備好的我,隨時都可以出門。結果,近中午才到醫院,平時在首爾肯定喊餓的傻瓜,今回竟然說不餓﹗﹗﹗見傻瓜三姐、三姐夫快抵達醫院,我們三個就在慶北大學醫院(경북대학교병원)附近用膳。本來打算去吃紅豆湯刀切麵,剛好想到離醫院很近的這間有賣肉醬湯(육개장)的벙글벙글食堂(벙글벙글식당),馬上改變計劃吃這個好了﹗


聽大姐說這間벙글벙글食堂(벙글벙글식당)好像在大邱也挺有名的。



餐牌只有肉醬湯(육개장)、拌飯(비빙밥)、牛血湯(선지국)、白切肉(수육)四道菜。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肉醬湯。


拌菜有兩道,蒜泥是用來放進肉醬湯內調味的。


跟芝山谷賣的肉醬湯相比,這間餐廳賣的肉醬湯味道是偏淡的,客人可以按個人的口味加入適量的蒜泥。


隨湯附上一碗米飯。


整碗湯都是大蔥,加兩條粗粗的牛肉。牛肉肉質看來是不錯的﹗但我覺得如果把它撕成絲,吃起來會更好﹗


味道方面,大姐和我都覺得昨晚吃的芝山谷肉醬湯更合口味﹗


傻瓜三姐、姐夫知我們去了這裏吃肉醬湯,馬上叫我們外賣一份。吃飽飽,我和傻瓜就拿外賣回醫院去,大姐她還要赴約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