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首爾道峰區倉洞驛@松村炸豬扒(서울 도봉구 창동역@마쯔무라 돈까스)


很想很想吃西大門區(서대문구)弘恩洞(홍은동)的小小炸豬排店연돈卻無緣吃﹗以往幫襯開的"Club Tonkatsu(돈까스 클럽)"又變了烤鰻魚店。這陣子想吃炸豬扒(돈까스)就會道峰區(도봉구)倉洞驛(창동역)的松村炸豬扒(쯔무라 돈까스)。


最近非洲豬瘟也傳到韓國這邊,韓國豬肉銷售量大減,


雖然如此,幫襯這間松村炸豬扒店還是要排隊等才有得吃。


不過,還好,他們餐廳安排較好,基本上登記時先點菜,店員會告訴你大概等多久,有位就致電給你。


大約等十五分鐘左右,傻瓜就接到電話通知有位了。


等位期間,傻瓜就在外邊逛,我就在店外樓梯等,總懷疑傻瓜就沒有留意電話的,事關我見比我們後來的客人也入座了,為何卻仍未到我們呢﹗


可傻瓜說他一接電話馬上來了。


坐下沒多久,




我們點的Couple Set(커플 세트)來了。 


這份Couple Set(커플 세트),包括腰內肉部位的炸豬扒(히레(안심)돈까스),芝士炸豬扒(치즈돈까스)、炸蝦(새우)、炸雞肉(치킨)。


拌菜、米飯和醬湯不夠可以再添。


醬汁我們倆都選沙拉醬,其實沙拉醬是用來加在洋白菜絲裏的,傻瓜他還要加芥末呢﹗


這間豬扒店賣的炸豬扒也算美味的﹗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客人幫襯了。傻瓜愛吃芝士炸豬扒,


我就愛吃沒芝士的,所以點Couple Set剛好﹗


我的米飯肯定交給傻瓜解決,可今回他卻覺得吃得太飽,



其實都怪他在等位期間,在外邊吃了三款魚腐串,


當然飽到飛起啦﹗


[11月後記]傻瓜在網上看到一個壞消息﹗我很想很想吃西大門區(서대문구)弘恩洞(홍은동)的小小炸豬排店연돈,即將搬到濟州島開業,現址營業到月中就結束了﹗噢﹗搬去濟州那就更加沒機會吃了﹗實在跟它無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