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Seoul Milk@Milk Hall 1937(서울우유@밀크홀1937)


Milk Hall 1937(밀크홀1937)是서울우유(Seoul Milk.首爾牛奶)旗下的Cafe,2017年7月在瑞草那邊開第一間店,去年六月在鐘路也開了樓高5層的分店,不過我也沒有去幫襯,直至今年五月倉洞Emart重新裝修再開業時,Milk Hall1937跟星巴克一樣也在裏面開了分店,逛超市時就順道去看看。


不過,他們賣的飲料、甜品並沒有吸引我。


就算那些富懷舊風的玻璃杯,也難令我有購買的衝動,


反而我對他們Cafe內的牛奶瓶櫈就很感興趣。


鮮牛奶瓶也想要。


最近見飲料甜品打7折,


剛好傻瓜吃飽飯要吃飯後甜品,就幫襯一杯黑糖Espresso Latte(흑당 에스프레소 라떼)。


當然不用說,這杯黑糖飲料肯定甜得要命,早已提醒他別點這類飲料,他又左耳入,右耳出。


見有特價,為了牛奶瓶,買了一瓶奶茶、一瓶Royal Jersey Milk(저지우유)。


奶茶紅茶味尚算可以,不過就實在太甜太甜了﹗


奶瓶內還有張紙蓋,傻瓜說他小時候喝的牛奶也是這樣有張紙蓋,不過他覺得太難把那紙蓋掀出來了。


Jersey Milk是英國澤西島奶牛的牛奶。


這瓶牛奶就真的很美味,奶香味濃,傻瓜說像小時候喝的牛奶香味﹗我想是因為它是全脂奶再加上新鮮的原因吧﹗平時飲的都是低脂、脫脂奶當然沒有全脂奶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