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首爾江北區彌阿洞樂天百貨店@波奈HANA DON(서울 강북구 미아동 롯데백화점@하나 돈까스)


1999年在釡山開業的波奈HANA DON(하나 돈까스),專門賣手製豬扒,起家於釡山,後來開的分店絶大部分都在釡山的,首爾市開的分店反而只得蘆原區(노원구)、江北區(강북구)兩家,還好兩家分店的地點都是我地頭,隨時可以去幫襯。


看釡山部分分店的店名招牌用漢字"波奈",可也有不少分店則只用韓文하나 돈까스(HANA DON),看介紹說,"波奈"日本漢字音唸作"HANA",所以把韓文名字寫作"하나"。


我們今回去的是首爾江北區(강북구)彌阿洞(미아동)樂天百貨店(롯데백화점)裏的分店,基本上首爾兩間分店都在百貨店內。


雖然韓國也有非洲豬瘟問題,不過來吃炸豬扒的顧客還是不少的呢﹗


午飯時間基本上肯定滿座,幸運地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人結帳,不用等位。


菜式選擇都算多。





今回傻瓜點了泡菜芝士豬扒鍋(김치 치즈 돈까스 나베),基本上豬扒店有賣這道菜的話,傻瓜都會店的,嘻嘻﹗好配飯吃。


我就點樣樣有的"Hana特選套餐(하나 스페셜 세트)"。


炸物除了有兩款豬扒,還有炸大蝦和炸魚,


主食有米飯還有烏冬,不過我都全給傻瓜替我解決,


我專攻炸物已很飽。


這家豬扒店我自己就覺得味道還可以,可傻瓜卻覺得不好吃﹗對我來說,炸豬扒只要沒有肥肉,我就吃得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