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煮什麼好﹖



禮拜四老爺奶奶從尚州來我們家,準備星期五出席大兒子的畢業典禮。他們俩老會住在我們這裏,而我當然要給他們煮點東西吃﹗噢﹗對一個不會做菜的我﹗壓力真的很大﹗

唉﹗到底煮什麼好﹗在香港也沒有做菜的經驗,平時都是吃媽媽煮的東西,這次要自己煮,真不知怎麼辦﹗想來想去,只想到炆冬菇,這道菜我是沒煮過的﹗其實有什麼中國菜我是煮過的呢﹗﹖


由於打算炆冬菇,所以,便去HOMEVER買蠔油﹗嘩﹗好貴呀﹗6000WON一枝﹗不過我也不知香港賣多少錢﹗也許價錢差不多吧﹗



還煮什麼好呢﹖他們來小住兩三天至少在家吃三頓飯,唉﹗真傷腦筋﹗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