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真黑仔﹗



最近我跟電訊系統似乎有相剋,真的很難解釋原因何在﹗

上個月,移民加拿大的叔叔的一位好友Gabriela,她要來韓國English Village教英文一個月,由於第一次來韓國,又沒有認識的人,所以叔叔發EMAIL給我,拜托我幫幫她,我當然樂意﹗而且也馬上回EMAIL給叔叔,簡單說了一些必須要注意的事項﹗……

……這樣,我一直等他們的回信,可是……等……等……等……


他們都沒有給我信,我還以為他們知道我暑假也要上課,見自己也沒什麼問題,所以不找我﹖

直至我上完暑期課程,有一晚,Gabriela來電,
原來她和叔叔一直都給我發EMAILSSSSSS,但我沒有回覆﹗天啊﹗
我一直在等他們回信,一直都沒有﹗﹖她人已在韓國,她還一直強調給我的EMAILS都同樣CC:去叔叔那邊﹗……

可是﹗
我真的沒有收到﹗

**************************************

星期一,舅父舅母表姐一家六人來韓國旅遊,星期一晚到,星期五傍晚回香港,由於這個星期我自己家也有事,加上他們也只是頭尾兩天在SEOUL,所以我們打算禮拜一晚在酒店見面,總之,他們到機場,給我打電話,再約時間……

怎知,我等……等……等……

總是沒有電話,唔通他們的行程有變,直接先去別的地區玩﹖

等到禮拜二,還是沒有電話,早上和媽媽網上通話時,她還說會不會你個電話有問題,試試叫傻瓜給你打個電話﹗唉﹗這時,我也想試試……可惜﹗傻瓜不在我身邊,他去上課了﹗

結果,下午四點,仍然沒有表姐電話﹗傻瓜也回來了,他竟然說:我多次給你打電話,你為什麼不接﹖我說:沒有﹗一個電話都沒有收到﹗

噢﹗天啊﹗我的電話真的有問題﹗難怪接不到舅父他們的電話﹗

傻瓜馬上幫我打去電話公司問問﹗﹗怎知……


原來他們正在進行升級工作,或者剛巧忘記把我的電話復原……我也不知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啦﹗……所以,我沒法接電話﹗傻瓜便投訴他們,他們也說很對不起﹗願意提供60分鐘免費打電話……電話問題解決後,馬上接到表姐的電話﹗……唉﹗她昨天不停給我打電話﹗     *************************************************   半夜三點多,我突然給一連串的手機短訊噪醒﹗
也許是電話公司職員作弄吧﹗把我之前沒有接到的電話記錄傳送來,問題是他們不是在下午手機正常接通後把信息傳來,而是在半夜三更三點多,十幾個短訊接著來﹗不停響機,而且要把MESSAGES刪掉才不再響﹗Oh!    真的無法解釋為什麼會這樣﹖唯一就是我好黑仔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