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濟州特產한라봉(Hallabong)


早上才去完郵局寄包裹給母親大人和我兩個乾兒子,下午又收到傻瓜大姐寄來的一箱濟州特產한라봉(Hallabong)。嘩﹗之前團長寄來的一箱大蘋果,還有傻瓜父母寄來的巨梨和巨蘋果都還沒有吃完呢﹗看來,我的午餐都要改吃水果餐好了﹗

한라봉(Hallabong)濟州柑在韓國也賣得不便宜,昨天路過水果攤檔時,也看到濟州柑賣3000Won兩個。不過,我自己覺得這種한라봉(Hallabong)太甜了﹗今回寄來的한라봉(Hallabong)就更甜﹗我所講的那種甜,簡直像喝濃縮橘子汁一樣﹗或者自己本身不好甜食的關係﹖傻瓜他就覺得可以﹗也許是因為我剛喝完一杯濃咖啡的原因吧﹗不過,對我來說,我還是想念新奇士橙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