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White Day前的驚喜


傻瓜剛出門運動去,我才看到桌面上多了一盒附有字條的東西。看到字條,心甜之餘,卻想到鬼馬的傻瓜之前嘴邊老是決絕地說二月十四情人節他只收到大姐給他的巧克力,卻沒有收到我送他的東西﹗所以他是不打算慶祝什麼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當然也不打算會給我White Day禮物﹗

傻瓜做完運動一進門,我笑瞇瞇地對他說:你什麼時候把禮物放在桌上的﹖


傻瓜:昨晚你睡覺的時候。


珊珊:哈﹗為什麼我半夜起來也沒發現﹖早上起來時也沒發現﹖你不是說不給我White Day禮物嗎﹖


傻瓜:它不只是White Day禮物﹗還包括你今年的生日禮物、結婚週年禮物、聖誕禮物等等……


珊珊:休想呀你﹗﹗


這系列兔兔餐具,之前已想買,原本在網上已找到一家賣得最便宜兼且又有額外優惠。殊不知原來他們提供的額外優惠只得一天,剛好我們訂購的時候已過了深夜十二點,眼見霎時間沒有優惠,而且差額其實也不少,所以我便放棄不買了﹗

沒想到傻瓜竟然買了它們作我的情人節禮物﹗收到禮物我當然開心﹗可傻瓜肯定沒有貨比三家格一下價就買,所以我也不問他買了多少錢,免得又給我說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