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中國料理專門店@Tea And 炒


在娘家集訓完畢,才剛離開訓練大樓,往正門方向走之際,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呼叫"兄嫂",接續又呼叫我的名字﹗這一刻我才有反應轉個頭去看看﹗哈哈﹗原來是傻瓜的兩位學弟﹗他們用韓語喊"兄嫂",我當然沒反應了﹗和他們寒暄了一會,我便坐車回家,約傻瓜吃飯﹗今天我要傻瓜請我吃中國菜﹗今年初,家附近開了這家中國料理專門店"티 앤 차우",早已很想試試﹗初看店名"티 앤 차우",實在不知道它是什麼意思,後來付款時問了老板,才知道是指:"Tea And 炒",店名真奇怪﹗






由於傻瓜早已到達餐廳等我,所以便先作主點了一個午市套餐(13000Won一人份)。每人先來一碗蟹肉羹,感覺有點似碗仔翅﹗





接著是三個主菜:糖醋蝦、炒三鮮和辣炒雜菜配花卷。他們招呼尚算周到,每碟主菜一上,都分別每人奉上一個新的小碟給客人盛菜。只是菜的份量就真的不算多,就連最後來的麵食,也是非常袖珍﹗





客人可按自己的喜好選擇吃炸醬麵還是辣海鮮湯麵,我們兩個人當然每樣來一碗試試。基本上,這家中國餐廳所做的中國菜並不正宗,只能說它是屬於具有韓國風味的中國菜而已﹗大廚肯定不是中國人﹗味道也只屬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