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弘大@國代炒米糕(국대 떡볶이)


韓國的中秋節假期還剩下最後兩天,今天我早已約好傻瓜要陪我來個"秋夕一天遊",同時算是提前慶祝我們倆的大日子﹗今天的行程當然全由我決定,第一站,嘻嘻﹗又是我喜歡的弘大自由市場(Free Market.홍대프리마켓),由於有胃口大的傻瓜陪我出遊,我早已在網上找好在弘大我想吃的餐廳,打算逛完自由市場就去吃﹗


我們倆由弘大入口驛5號出口出來,正向自由市場邁進期間,傻瓜看見這間國代炒米糕(국대 떡볶이),便心思思想試,其實他出門前已吃了紅薯呢﹗

 
他想試,我當然讓他吃﹗

 
我們先點了一份炒米糕(떡볶이.2500won)。

 
後來看有我喜歡吃的魚腐,那我也來一串魚腐(오뎅.500won)。

 
想不到,只點一串魚腐,也用一鍋湯盛著,還給我們準備了兩個湯匙,500won雖然真的超值﹗可我們反而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炒米糕的味道,傻瓜就覺得一般,不過這樣的價格,不能要求太多﹗

 
離開國代炒米糕,我們便去逛弘大自由市場,今天本來打算要傻瓜破費給我買戒指﹗哈哈﹗結果,我只選了值5000won一隻的傳統韓式戒指﹗還買了Drinky Doll 的精品﹗而傻瓜他就看中上圖那個銅章,這個銅章的另一面刻有"賞(상)"字。


可惜,這個銅章主人不賣的﹗可她可以幫傻瓜打聽一下能否再訂造。呵呵﹗這樣的話,我可能又有機會和傻瓜再逛弘大自由市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