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M字的回想


呵呵﹗下班回家,收到洛兔傳來的照片﹗嘩﹗是今年萬聖節版的Scrump﹗在此謝謝洛兔朋友的幫忙﹗

看見Scrump身上那個米奇 M 字,我想起來前幾天傻瓜跟我說的一段話:


……………………


傻瓜:我突然間想起來,我的腹肌以前是有王字的﹗……


珊珊:王字腹肌﹖﹗你有﹖什麼時候﹖


傻瓜:唸書的時候,那時很瘦,又常常做運動,鍊出了王字腹肌﹗


珊珊一臉懷疑,心裏想傻瓜所謂的王字肌,會否是好幾個王字重疊起來,實質是他那一段段的排骨而已﹗


傻瓜繼續說:不過,現在"王"字變成"谷"字了﹗


珊珊:谷字﹖你現在的BEAR BEAR巨肚上能看到個"谷"字﹗


傻瓜:對﹗"口"旁是我的肚臍﹗


……………………


還有另一段激死我的對話,上週六晚,其實已是週日凌晨,我們倆三點半才去睡覺,才臥床一會,傻瓜竟然不睡,起來去泡腳﹗那一刻心裏雖然有點不高興,可我就實在太累了,不一會便睡著了﹗後來也不知道是因什麼話題,提起這件事:


珊珊:你啦﹗平時上班我們倆作息的時間都不同,基本上不會同時臥床休息,難得週末,大家可以一起睡覺一起起床,而且已經凌晨三點多了﹗你竟然不去睡覺,去泡腳﹖


傻瓜:那天也不知為什麼﹖雖然已跟你一起躺著,可覺得還沒有睡意,便起來泡腳去了﹗……唉﹗我去泡腳而已﹗泡腳總比去泡妞好吧﹗﹖


珊珊聽了以後,一邊笑死,一邊給他氣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