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弘大@九州和拉麵(나고미)


逛完弘大,便和傻瓜去找找我一直很想吃的日本拉麵店,以前看電視節目介紹過這家拉麵店,如果我沒有記錯,老板是韓國人,在日本呆過學了做拉麵,報導說他做的日本拉麵比日本的一般拉麵店做得更正宗﹗


電影螢幕看這食店,跟親身踏足的真的完全不一樣﹗一進店裏,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靠玻璃窗那邊有一列能坐四人的長Bar枱,後邊只有兩張二人用的小枱,我們倆今回就坐了其中一桌。


我們坐的另一邊,主要是席地座位,也只得四張四人座的桌子,閣樓還有一桌,其實我挺想坐閣樓那兒,只是不想脫鞋赤腳屈膝席地坐而已。


座位就這麼多,難怪常常要等位﹗還好,我們今天去的時候,人並不算多﹗


五款拉麵,我們選了一碗他們的招牌拉麵"和拉麵"(나고미 라ㅡ멘.8000won),一碗"激辛拉麵"(게키카라 라ㅡ멘.7000won),又點了一份煎餃子(3500won)。


客人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麵熟程度(1-5),傻瓜愛吃生麵,本來想選最生的生麵那款(1),後來還是要中等程度(3)的算了﹗而我就點了一般的(4)。


我吃的這碗和拉麵,湯底我覺得可以,當然那兩片肥肉和半隻蛋是給了傻瓜吃了﹗


傻瓜那碗的湯底我們都覺得肉味很重,我們就喝不慣那股油膩的肉味﹗傻瓜還覺得偏鹹,最後還要求服務員幫他弄淡一些。
  

餃子不把它翻過來也差點認不出它是煎餃子呢﹗



這家日本拉麵店做的拉麵賣相都算不錯﹗ 是否正宗我就不知道了。只不過,如果湯底是這種肉味很重很重的話,傻瓜和我都很不愛吃﹗至少這家麵店,我們試過就算了﹗下次還是去另一間元祖店吃為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