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尚州的向日葵


(12/09.星期一.中秋節)傻瓜三姐中秋節那天由於夫家不用去墓地掃墓,所以比往年早回娘家過節,下午三點多便和丈夫到達娘家了﹗懂得關心和體讓別人的三姐,開車來回尚州時看見長長一條向日葵花路,非常美麗,也會想起要帶我去看看﹗傻瓜呢﹗他反而在我心力交瘁,心靈最脆弱時候,怕我死不了,還要多插我兩刀﹗

傻瓜三姐的那份心意,我怎樣不開心也要領情的﹗結果,傻瓜和我便跟他們兩夫妻一起開車去看美麗的向日葵了﹗只是眼淺的我,眼見三姐夫那麼疼愛三姐,加上他們倆也懂得關心我,跟傻瓜形成強烈的對比,那一刻,我的眼淚又忍不住了﹗我也不知道他們倆有沒有發現我哭,傻瓜他就肯定知道的﹗只是我沒有理睬他﹗


到達向日葵花路,夾道都開滿向日葵,的確很美很壯觀,只是那刻心情實在沒有心去欣賞它們﹗更不用說拍照片了﹗所以這輯照片是傻瓜用我部新相機拍的。我也不多說了,大家看照片吧﹗












有些照片由於傻瓜調了特效去拍,所以顏色過於突出了﹗






看完向日葵,大姐來電說要買雞蛋,問題是中秋節當日,超市不開,那就去市場碰碰運氣﹗


幸好市場那邊還有照常營業的士多,


買完雞蛋,我們又開車去北川走走,


這條北川挺長的,我們只走了一小段,散散步,便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