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首爾弘大@LittleFarmers


(20/08.星期六)上回和傻瓜在新村吃完站著吃的烤牛排(서서 갈비),我們就打算走去弘大自由市場那邊逛逛,當快到弘大正口時,給我看到這間Little Farmers原來在這裏開業。


其實我找她很久了,之前只知道她在弘大和江南那邊有分店,可具體地址我就不清楚。今次難得遇上,當然要進去看看了﹗



我認識Little Farmers,主要是因為她們賣的人手造皮鞋、皮包。


原來店內還有寄賣其它創作人的精品,那就更吸引﹗










大腳板的傻瓜,要找雙適合他腳形的鞋真的不容易,想和他一起買雙款式一模一樣的皮鞋也沒辦法﹗那只好我一個人買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