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BBQ Olive DdukBoki(올리브 떡볶이)


今天二月十四情人節,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節目,傻瓜去工作,我就繼續等待馬戲團的集訓時間表,時間表一殺到,我就要開始忙起來了﹗這個寒假對我來說實在不好受﹗有三分二的日子要我面對形形式式的等待,一向思想悲觀的我,天天處於等待狀態,又怎會活得開心﹗

傻瓜見今天下午屋苑停水停電作定期檢修,原本想拉我出外吃晚餐,可見我完全沒有外餐的意欲,他運動完便順道去BurgerKing買個漢堡餐給我吃,醉翁之意不在酒,為的只是一條條香口的薯條﹗傻瓜還另加兩包薯條,一共3包薯條,我當然不可能全吃光了﹗哈哈﹗是日情人節晚餐:炸薯條﹗吃不完的漢堡留待明天午餐吃。


愛吃炸薯條的我,也很久沒吃BurgerKing的薯條了﹗因為自從去年春天家附近開了這家"BBQ Olive DdukBoki(올리브 떡볶이)"小食店,我想吃薯條,馬上派傻瓜買外賣薯條吃便可以﹗


小食店開張不久,我們下班後曾經在那兒試過堂食。


看他們的餐牌,其實選擇也挺多,除了各式小食,還有炸豬扒、炒飯……價格也不貴﹗


那晚我們眼寛肚窄,點了很多小食卻吃不完﹗


先來一碟炸物炒米糕(튀김 범벅.3500won),


再來一份餜子雞塊(닭강정.4000won),不過那天因為新店開張不久,做這道小食的醬料仍未有,老板就改用另外的汁料去煮,味道我就覺得似糖醋雞塊。


接下來的炸粗薯條(길쭉이 감자.2500won),我們還點了兩籃﹗


還有炸雞肉串(치킨 꼬치.2000won),這味在韓國的街頭小食裏常見的。


那頓晚餐,我們實在點了太多了﹗結果要打包回家吃。


往後的日子,傻瓜不時也會在那兒買外賣回家吃,當然買的最多的就是粗薯條和炒米糕,其它像第一幅相的芝士條(치즈 스턱.2000won)以及下邊的炸雞塊就試過一次。


說起這杯炸雞塊,我就被傻瓜騙了﹗還以為他給我買了一大杯炸雞塊,我還莫名其妙地猜為什麼杯炸雞會插著一根汽管,難道是用來透炸雞的熱氣﹖


原來,那根汽水管的確是用來飲汽水的,事關這個大杯裝紙杯,有三分二是盛滿可樂(콜라),杯身的三分之一還套有一個小碗盛炸雞塊(컵닭),可以邊喝汽水,邊吃炸雞。


真佩服傻瓜,家裏又不是沒飲料喝,為什麼不給我點大大杯的炸雞呢﹗

www.bbqolive.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