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燕麥牛奶減肥健康餐(귀리우유 다이어트)


講到減肥,最近韓國這邊就流行吃燕麥牛奶減肥健康餐(귀리우유 다이어트)。

這個減肥健康餐,我本來也不知道,二月某日,傻瓜在網上看到有關內容,馬上網購了兩包經加工炒過的燕麥,收貨後,他才告訴我這個減肥健康餐。

 一粒粒炒過的燕麥,本身可以當零食直接吃,挺香口的﹗不過就需要費點勁去咀嚼﹗

吃這個減肥健康餐很簡單﹗

燕麥4湯匙、牛奶一杯(份量按自己可加可減)、各式自己喜歡的蔬果。

燕麥本身較難消化,可以先把燕麥泡在牛奶裏,泡十至二十分鐘才加蔬果進去吃,不怕難消化的話,可以不用浸泡一會,馬上吃又可以。

傻瓜的燕麥牛奶裏通常加:一根香蕉、藍莓少許、牛油果半個或1/4個、小蕃茄少許。每天至少早餐吃一碗,有時候早餐和晚餐都吃。


二月底開始吃,吃了足足兩個月有多,結果,傻瓜的重量其實也沒減多少,可外觀看是好像瘦了一丁點﹗不過,他自己就覺得吃了它感到一身輕﹗排便非常非常暢順。

平時不吃早餐的我,今天也跟著他,一人吃一碗燕麥牛奶作早餐,嘻嘻﹗對我來說其實是早餐加午餐了﹗事關吃完一碗實在很飽很飽﹗而且說實話,我也很久沒有這樣在家裏吃早餐要花半小時以上去不停咀嚼又咀嚼……不停咀嚼又咀嚼……把一粒粒燕麥咬爛才吞到肚子裏。

霎時間想跟傻瓜一起吃這個餐,除了也想減減肥,其實更想那些燕麥能幫我清清腸裏的脂肪,健康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