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首爾道峰區雙門驛@LITTLE BANGKOK(도봉구 쌍문역@리틀방콕)


道峰區(도봉구)倉洞(창동)這間LITTLE BANGKOK(리틀방콕/小曼谷)官方地址雖然被列入倉洞範圍,可它其實離雙門驛(쌍문역)很近很近,反而離倉洞驛有一大段的距離呢﹗一看店名就知是賣泰國菜了。愛吃泰式炒麵(팟타이)的我,當然要捧場。


午市時間肯定要等位,不過還好,不用等很久就到我們入座。


等位期間,先看看門外的餐牌,一會點什麼好﹗


其實我大致想好吃什麼的,只是猶豫到底吃湯麵還是炒飯好﹗炒麵其實最想吃,可傻瓜他打算點,我就不想點同一樣的了。


入座以前,服務員很用心地為我們把餐桌擦乾淨,


一坐下,馬上點菜。


兩款小吃一定要點,就來一份小的泰式蝦餅(텃만꿍/태국식 새우 고로켓),一份小的泰式春卷(뽀삐아톳/스프링롤 튀김),傻瓜吃蝦炒麵(새우 볶음면 /팟타이 꿍),那我就點蝦炒飯(새우 볶음밥/카 오팟 꿍)。
    

菜上得挺快的,


哈哈﹗其實我應該點泰式咖哩蝦飯才對呢﹗點錯了﹗下次吧﹗


他們標榜這款蝦炒飯,蝦比米飯還要多﹗不過,炒飯炒得不夠乾身,而且他們所使用的米飯都是碎米來﹗都不是一粒粒完整的米粒,吃起來口感並不太好﹗傻瓜他覺得不好吃,有點失望﹗


蝦炒麵味道也只是一般。


反而小吃還可以。


哈哈﹗我們吃到中途,服務員突然再給我們一根春卷,說剛才少給了一根。哈哈﹗其實一碟有多少根我們倆都不知道呢﹗

  

不是因為餐廳下午三點到五點是休息時間,我們也不想迫著在午市時份去跟人迫呢﹗



炒麵炒飯這間雖然做得很一般,不過,我還是會再次幫襯,試一下他們的大碗牛肉湯麵、冬陰公湯麵……

某日和傻瓜又去了LITTLE BANBKOK試了他們的牛肉湯麵。


傻瓜試辣味,我試不辣的。


味道挺不錯﹗比炒麵炒飯好吃多了。難怪餐廳內最多人點的是湯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