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首爾麻浦區上水洞@TEISTY BURGER(서울 마포구 상수동@테이스티 버거)


位於首爾麻浦區(마포구)上水洞(상수동)的TEISTY BURGER(테이스티 버거)是歌手TEI(테이.김호경)在電視節目"白鍾元的小巷食堂(백종원의 골목식당)"其中一輯裏,負責經營手製漢堡店後,見大受好評,最後決定做老板,在離弘大不遠的上水洞開手製漢堡店。愛吃漢堡的我,當然要去試一下。


TEI他本身很愛吃漢堡,看他參與的飲食節目總離不開漢堡,而我也是因為漢堡才認識這位歌手,哈哈﹗不過他的歌我就沒聽過了﹗



漢堡店十一點半才營業,


看別人的網誌說早上十一點開始接受記名等位,就在門外的登記紙上寫上名字,註明人數、堂食還是外賣即可。


我們到達時離營業時間尚有廿分鐘,登記號碼排第二。


他們這樣的登記安排也不錯﹗記了名,不用在那兒等,可以先去別的地方逛,當然自己也要預時間,免得錯過職員叫你的名字。


出發以前,我們已想好點什麼漢堡。


十一點半營業,職員先讓頭兩位顧客進店內,不過進去以前,先在門口的自助點菜機點菜付款。


七款漢堡,有兩款不發售。哈﹗EGGMOTHER BURGER(雞肉漢堡)本來我也考慮過想點的呢﹗


EGGMANY BURGER(雞蛋漢堡)在節目中有賣的就肯定點,KRAKEN BURGER(魷魚漢堡)本來傻瓜也想點,不過見我不能吃就沒點了,最後我選了DOUBLE CHEESE BURGER。


薯條今回我不選原味,選了有HONEY GARLIC醬汁的。


點好菜就進去找座位。


可愛的桌面,看招牌那隻動物,總以為是恐龍來,原來是鱷魚呢﹗





其實店內座位也不多,只有22個,一開門營業,基本上已接近滿座了。


職員先為我們送上飲料,我們點了一瓶Zero Coke,TEI他吃漢堡時飲料都喝Zero Coke的。


漢堡和薯條來了。


嘩﹗EGGMANY BURGER果然有很多很多蛋呀﹗


跟BURGERIN不同,TEI賣的雞蛋漢堡沒有漢堡牛肉在裏面,只有煙肉,這對我來說實在大打折扣,吃漢堡當然要有漢堡牛肉,光吃蛋實在無法滿足,加上煙肉本身我不愛吃,所以最初打算跟傻瓜一樣點EGGMANY BURGER的,後來發現它原來沒漢堡牛肉,我馬上選擇別的了。


反正和傻瓜分著吃,點別的可以試不同口味﹗


味道方面,吃第一口時的確覺得很美味﹗甜味中帶微微的辣,只是再吃的時候就開始覺得膩,我想非常愛吃雞蛋卷的人,應該愛吃這款漢堡,其他人肯定會覺得膩。


薯條方面,也許是醬汁的關係,非常合我們倆口味﹗


我點的DOUBLE CHEESE BUGER,傻瓜覺得膩,我就覺得味道還可以,


當然,對我們倆來說,還是BUGERIN的漢堡好吃﹗


傻瓜一直盯著店內那獎盃,還問職員那是什麼獎盃來,原來是TEI參加其中一個節目時得到的。




這家漢堡店如果再幫襯的話,我會試EGGMOTHER BURGER,傻瓜就會試那個墨汁魷魚漢堡,不過,再次幫襯BUGERIN的意欲更多呢﹗只是想到老是要花時間去排隊等,又會打消再幫襯的念頭,真的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