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大邱慶生四日三夜@大邱壽城區秘園韓定食(대구 수성구 비원 한정식)


今年傻瓜爸爸的生日飯局本來照舊去大邱Hotel Inter-Burgo(호텔 인터불고)吃自助餐(뷔페)慶祝,不過傻瓜二姐就提議換換口味,去壽城區(수성구)秘園(비원)吃韓定食(한정식),那就由傻瓜二姐話事了。


這間餐廳標榜他們的食材都是有機。


傻瓜大姐和我們倆抵達餐廳時,傻瓜二姐和兒子已到了。


傻瓜三姐姐夫和爸媽其實早已在壽城湖那邊散步,知道我們已到餐廳,他們就馬上開車來。不過,傻瓜大哥一家最後還是比爸媽晚到。


爸媽到我們就按人頭先上菜,這家餐廳做的菜式挺精緻,


食材用料的確是不錯的。



我也很久很久沒吃過海蜇了﹗以前在香港每個星期至少有一餐會吃到它的呢﹗去韓國生活後就沒什麼機會吃。



雪耳也是﹗以前機乎連見的機會也沒有,現在在一些大超市也可能有機會看到有賣雪耳。


綠豆粥。


大侄仔的至愛牛肉餅。


我還是鍾情炒粉絲。


炸蔬菜也合我口味。






發酵的洪魚(삭힌 홍어),跟泡菜和五花肉一起吃。





哈哈﹗對我來說,還是炒粉絲最合我口味,後來跟服務員要求再加一份炒粉絲,大侄子就要牛肉餅。



韓定食和自助餐價格差不多,我可以選擇的話,還是吃自助餐好,至少選擇多,更能滿足各人不同的口味。不過吃韓定食看起來就覺得好像吃得健康點而已。


吃飽飽,傻瓜大哥就負責開車送爸媽回尚州。


小侄女就跟我們去森林事業場吃冰淇淋,聊聊天,然後再坐三姐姐夫的便車去學小提琴。


我們倆之後就跟傻瓜大姐去了附近的一所小寺廟。







寺廟的主持還跟我們聊了很久。(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