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大邱慶生四日三夜@首爾中區KTX首爾驛兔子停(서울 중구KTX서울역 토끼정)


以前在電視看到小可愛在日本吃奶油咖哩烏冬後,知道首爾江南區的兔子停(토끼정/TOKKIJUNG)這餐廳有賣這道日式烏冬,本來也想去試試。只是餐廳並不大,我實在不想吃碗烏冬也要排一輪隊等,結果時間久了,也沒有太大意慾想去嚐了﹗就算後來知道明洞某百貨店也可以嚐,也提不起勁讓我特地去試呢﹗哈哈﹗我想最大原因是我本來就不愛吃烏冬吧﹗上回四月在首爾驛坐KTX去大邱時,發現那兒竟然開了一間兔子停(토끼정/TOKKIJUNG),霎時間又讓我想起小可愛吃的日式奶油咖哩鳥冬。

今趟在大邱和傻瓜爸爸慶祝完生日坐KTX抵達首爾驛時,我們倆早已想好要去兔子停(토끼정/TOKKIJUNG)幫襯。



首爾驛的這間兔子停(토끼정/TOKKIJUNG)比江南區的本店就大得多了。


菜式選擇也多了很多﹗以前看本店的餐牌選擇很少。



我們倆的位置正好在像亭子的房間裏。




其實我不用看餐牌也可以,因為我只想嚐奶油咖哩烏冬。


不過,傻瓜見套餐更化算,加上又可選我想試的"兔子停奶油咖哩烏冬(토끼정 크림 카레 우동)"。


就點了一份炭燒牛肉的兔子飯桌(숯불구이 토끼밥상)。






等了一會,服務員托著大托盤進來,


托盤上放著我們點的炭燒牛肉兔子飯桌(숯불구이 토끼밥상)。


這個套餐包括:奶油咖哩烏冬、


吉列豬排、


兩款口味的炭燒牛肉、


蟹柳沙律、芝士醬夾餅,兩款小拌菜和兩碗米飯。


每道菜味道都算不錯﹗至少都合我們倆口味,不愛吃烏冬的我,本來對那碗奶油咖哩烏冬不會抱太大期望,可吃起來卻覺得挺好吃的﹗


回家後,收到LEMON寄來的包裹,除了有她親手勺的包包,還有套娃款式的布和達摩招財貓,真謝謝﹗


那塊套娃布很美,真的要好好想想,用它來做什麼好呢﹗(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