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首爾江南區驛三洞@憧憬傳統肉醬湯(서울 강남구 역삼동@동경 전통육개장)


今天和傻瓜在江南區(강남구) 辦完銀行事務已過下午兩點,還沒吃午飯的我們,就近在江南區驛三洞(역삼동)的憧憬傳統肉醬湯(동경 전통육개장)用膳。


這間憧憬傳統肉醬湯(동경 전통육개장)原來有不少電視節目有介紹過。


不過,我則因為他們賣我至愛的肉醬湯才幫襯的呢﹗


還好,剛好過了午飯時間,座位有的是﹗不過繁忙時間真的座無虛席﹗


店內可以看到一些演藝人到訪後的簽名。


還有上過不同節目的介紹。





這裏賣的肉醬湯是憧憬著以前首爾的味道;讓客人品嚐到像自己母親煮的家常肉醬湯一樣。



我點了一份傳統肉醬湯(전통육개장),傻瓜就點了一份加大的刀切麵肉醬湯(칼국수육개장)。


伴菜非常吸引﹗


煎餅和魚腐我最想吃﹗不過味道其實挺一般,不能說好吃﹗



不一會,肉醬湯來了﹗每款湯都附有米飯一碗。


如果加大的話加2000won,那湯裏的肉就會有更多,不過不加大,湯裏的牛肉已有不少﹗


傻瓜點的刀切麵肉醬湯,米飯則只有半碗,不過我把我那碗飯跟他對換就剛好了﹗反正我吃不了這麼多。


加大果然有不少肉,傻瓜還夾了一些肉給我呢﹗


肉醬湯不能說非常美味﹗但以這個價格,算是超值﹗


對我來說,當然無法跟傻瓜媽媽煮的肉醬湯比了﹗傻瓜就覺得還是去吃冷麵更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