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農心肉醬湯碗麵味薯片(농심 포테토칩 육개장 사발면맛).農心泡菜碗麵味薯片(농심 포테토칩 김치 사발면맛)


1982年出的農心(농심)肉醬湯碗麵(육개장 사발면맛),相信有吃即食碗麵/杯麵的韓國人肯定都有吃過這款麵,難怪薯片也和它來個搭擋,推出一款農心肉醬湯碗麵味薯片(농심 포테토칩 육개장 사발면맛)。


其實現在韓國拉麵、即食麵界,每年都有不同新款口味推出,這款肉醬湯麵實在稱不上很美味﹗只不過是典型即食麵、碗麵/杯麵的味道而已,反正就是能令韓國人回味的那款味道吧﹗對我這個外地人來說,完全沒有共鳴,所以對這樣組合的薯片,也不會抱太大期望。哈哈﹗一看名字,大概已想到不就是把碗麵的調味粉混到薯片裏嗎﹖﹗

愛吃薯片的我,肯定也會買包來試試。味道果然不出我所料,確實有碗麵調味粉的味道。


2020年7月記:


這款農心泡菜碗麵味薯片(농심 포테토칩 김치 사발면맛)我也沒留意何時出的了。剛好Emart網購時,看看有什麼薯片賣,見沒嚐過就買包試一下﹗

當然,跟之前嚐過的農心肉醬湯碗麵味薯片(농심 포테토칩 육개장 사발면맛)一樣,不會有太大的期望,結果當然如我所料,就像是薯片混了調味粉,說實話,我很久很久沒買那泡菜碗麵吃了,所以也記不起那碗麵的味道,所以這個薯片是不是真的有泡菜碗麵味,我真的不知道,只吃到鹹味和少許酸味,泡菜味我就吃不出了。

試一包不會再買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