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坐無窮花火車去大邱


(14/07.星期六)早上十一點不到,傻瓜媽媽便嚷著出門去尚州火車站,其實從家裏打的去火車站,快的話不用五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的﹗11:49的火車,結果,要在火車站等近一小時。尚州火車站,我也是第一次去,一直以為離家裏很遠的,沒想到它跟長途汽車站一樣在市中心。

平日一天就有四班列車南下,我們今次坐的無窮花火車,終點站是釡山。



外邊正下著細雨,月台上就只有我們三個,


突然間,遠看站頭路軌那兒發現爸爸提著那箱他從浦項買來的橘子,正橫過路軌走向我們月台這兒。哈哈﹗因為被媽媽催促出門,都沒有仔細想想有沒有拿漏東西。


火車駛抵車站前十分鐘,乘客越來越多了﹗




媽媽剛好碰到朋友,她也是去大邱,只不過是去大邱的樂天百貨店逛街。


那傻瓜媽媽就有伴跟她聊天了。


火車開啦﹗唉﹗還是不太懂對焦﹗






拍完風景照,我便睡覺﹗



一點多便到達大邱車站﹗哈哈﹗那個時候我們才發現媽媽原來跟售票員要的是大邱站的票,而我們實際上應該在下一站的東大邱站下車,


結果,我們的座位就要讓給從大邱站上車坐去釡山的乘客了﹗還好,只是站五分鐘左右便到東大邱站﹗一出閘,三姐和小侄女已等我們很久了﹗姐夫開車載我們去大姐家。


大姐一早已準備了泡菜炒飯給大家吃,當然不少得媽媽拿去的拌菜"明太魚和沙蔘"了﹗


飯後果有香瓜和山竹。


二姐和姐夫去大馬島旅遊去了,兒子就在老師那邊寄宿,女兒就交給三姐姐夫照顧,早上小侄女逛商店的時候,給我買了可愛的套娃信紙,真謝謝﹗本來我準備了小禮物給兩位小侄女,可是以為今回去大邱沒時間見她們,我便聽傻瓜話沒拿了﹗結果,期待有禮物的小侄女,今回可能有點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