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大邱韓定食@강화정


(14/07.星期六)我們倆和傻瓜媽媽其實在坐火車時已想起來我們還漏了拿爸爸前一天特地給兒女孫子買的粟米,結果,愛遊玩的傻瓜爸爸見要辦的事已處理完,便以拿粟米給大家作藉口,坐下午五點多從尚州開出的火車來大邱了﹗
哈哈﹗那就更好了﹗反正大哥嫂子一家也來大姐這裏一聚,那一家人可以一起吃晚飯了﹗

本來打算去壽城遊園地(수성유원지)那邊的意大利餐廳吃晚飯,順便可以欣賞壽城湖那兒的音樂噴水表演。可惜訂不了座,那就選擇合爸媽口味的韓定食(한정식)餐廳"강화정"。


12000won一位的韓定食,以這個價錢,菜真的算豐富﹗



怪不得客人那麼多﹗





很久沒吃炒粉絲,美味﹗傻瓜爸媽知我愛吃炒粉絲,不停叫我多夾一點﹗




有魷魚的菜式我就不吃了,免得個胃又來折磨我﹗


下邊這道蒸貝,大姐說沒有魷魚,我可以嚐嚐,味道的確好鮮甜﹗



每人一條魚,可我的肚子已經很飽啦﹗


最後還有醬湯和拌飯菜,我實在吃不下了﹗




飯後還有酒酿(식혜.食醯)和西瓜。


吃飽飽,返回大姐家,邊嚐紅酒邊聊天。


爸媽本來打算吃完晚飯坐火車回尚州,最後還是應大家的要求,在大姐這裏睡一晚,明天一早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