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濟州祝壽自駕遊@漢拏山國立公園城板岳探訪路(한라산 국림공원 성판악 탐방로)


(22/06.星期五)在Eco Land(生態公園/에코랜드)坐完火車,我們便開車到下一站"漢拏山國立公園城板岳探訪路(한라산 국림공원 성판악 탐방로)",其實我們也不是特地去那兒的,只不過去西歸浦市時,反正經過,便順道停一下車,讓爸媽歇一會。



我們停車的地方是位於海拔750米的漢拏山國立公園,遊客到訪這裏,主要目的是爬上下圖的漢拏山城板岳(한라산 성판악)那兒。

城板岳是漢拏山的頂峰,那兒也是一個火山口,不過這個火山口現在變成一個潭,名叫白鹿潭。下圖是城板岳白鹿潭的四季景色。


打算爬上漢拏山城板岳的話,由下邊的城板山岳探訪路(성판악 탐방로)走上去便可以了﹗當然這只是其中一條路線,我看地圖其實四面八方都有不同路線可以爬上去的。

唉﹗我那麼怕爬落山,要我爬上去,實在不太可能﹗

等以後傻瓜他爬上去拍照片我看還有可能﹗我﹗﹖遠看一下那山峰已很滿足了﹗

愛遠足爬山的人士,漢拏山城板山岳確實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