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首爾Olympic Sculpture Park@藝術品


倫敦奧運會還有不夠五天便舉行,草稿箱裏還有一篇5月8日(星期三)逛首爾Olympic Park(올림픽 공원/五輪公園) 的網誌沒發。重看以前寫的那篇逛五輪公園的網誌,發現這個公園的名字可真多﹗除了大家(尤其是外國遊客)常叫的Olympic Park、奧林匹克公園,以及路牌上寫的五輪公園,其實在遊園小冊子上還印有"Seoul Olympic Sculpture Park"這名字。


名為首爾奧林匹克雕塑公園,皆因園內擺放了很多很多雕塑。哈哈﹗我也忘了以前曾說過,有空要到這裏慢慢欣賞每一件雕塑作品,可惜到現在仍沒有完成這項任務﹗


上回去那兒,主要目的是逛漢城百濟博物館,所以也只是看了博物館周邊的雕塑作品,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作品我仍去看﹗以後吧﹗以後再來尋寶﹗


各位對藝術作品感興趣也跟我一起看看吧﹗
 




 
邊找路去博物館正門,邊欣賞沿途的藝術品,有些作品我都沒有拍照片。





 


 
看完博物館出來,繼續看其它的作品,









各位對這個公園感興趣的話,可看我以前寫的那篇網誌。
 
 
[相關網誌]人民解放@五輪公園

[Olympic Park/올림픽 공원/五輪公園]去這個公園其實有好幾個地鐵站也可以下。不過坐8號線,夢村土城驛(몽촌토성역),1號出口出來便是公園正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