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大邱過暑假Day11@怪獸媽媽釡山魚腐(몬스터 마마 부산 오뎅)


今天中午我們倆便離開醫院坐KTX返首爾,接下來的這星期,媽媽就交給三位姐姐看護了。從醫院坐的士去東大邱驛大約廿分鐘便可以了,我還有時間去嚐嚐車站內的那家怪獸媽媽釡山魚腐(몬스터 마마 부산 오뎅)。


 釡山我只是遊車河經過,還沒正式去那邊玩,所以釡山魚腐我也只是吃過在超市買的。


 這間店上回五月來大邱時都仍未有的呢﹗今回一抵達東大邱驛,在正口出入口便看見這家店,我已跟自己說,回程一定要預早少少時間去嚐魚腐。


 炒米糕我就不感興趣了,堂食的時候,我見客人跟店員說炒米糕不好吃呢﹗


  我只想吃一大塊摺疊圈起來的那款魚腐,傻瓜就愛吃有咬口的魚腐條。


  那杯魚腐的確很美味﹗



 那根用來穿魚腐的竹籤挺長的。


不知道這些竹籤是不是循環再用的,


 傻瓜覺得應該會再用的。


店內還有現成的一包包的魚腐讓你買回家自己煮。


 嚐完魚腐,我們便坐KTX回首爾。


奇怪﹗這趟KTX也是沒有放KTX八月刊雜誌在座位前的,真不知道為什麼﹖﹗Lemon給我做的Scrump仔今回沒有靚靚佈景板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