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大邱過暑假Day5&6


傻瓜媽媽真利害﹗禮拜一動手術,昨天清晨拆了尿管,雖然整天都沒適應自己排尿,可吃過葯以後今天已可以正常尿尿了﹗下午還可以下床坐輪椅上厠所,真佩服﹗

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都這樣﹖至少我在香港親人住院時從未這樣過﹖傻瓜這一家人,媽媽每頓飯都有人負責煮吃的親自拿來,又或付錢拜托的士司機送來,媽媽吃的份量其實並不多,而且醫院本身有三餐提供,傻瓜家人每次卻煮很多很多菜來,份量足夠我們全家吃的呢﹗每頓飯,大家就像家裏開餐一樣,圍著枱(正確的說應該是圍著病床)一起吃,在病房一起開飯,我覺得像去野餐,不像去探病呢﹗哈哈﹗


床下放的全是今天吃的飯菜,冰箱裏還有不少呢﹗相裏只是部分而已,還有仍未送來的飯菜。


昨晚三姐姐夫下班以後,買了外賣炒米糕,大家一起配碗麵吃,男的不夠飽,還有一大盒大麥飯和各式拌菜。


以下一系列照片全是今天三點以後送來的食品,傻瓜媽媽當然無法全吃了,只嚐了她想吃的,不過,病人的胃口始終不同,吃什麼都覺得不好吃,要不覺得味太濃,要不覺得沒味道﹗


 先是嫂子準備的豬腳蔬菜包和冷麵。


 姨母又做了煎餅和拌菜,而傻瓜二姐午飯其實已為媽媽煮了泡菜湯和拌菜送來,回家後又再煮了大醬湯、烤了土豆,弄了洋蔥青椒給媽媽蘸醬吃。


大姐又找人煮了炒粉絲和一些拌菜來﹗煎餅和炒粉絲,我知道是姐姐為我而設的了﹗嘻嘻﹗


今天是三姐夫正日生日,大姐又在森林事業場做了蛋糕來。


傻瓜家人習慣用爆炸餅作生日蛋糕碟,


真的連碟都食埋﹗看,我們連摺疊小枱都拿來了,方便大家開餐。



不過,這麼多菜我還是鍾情炒粉絲,大家都知我愛吃炒粉絲,所以留了很多給我吃呢﹗

3 則留言:

  1. 好似去野餐咁,我估HK人一定唔會咁做.

    回覆刪除
  2. 好多東西吃,不像在醫院,祝傻瓜媽媽早日康服!

    回覆刪除
  3. 如果喺香港, 醫院一定唔會俾啦, 除非住私家房, 不過咁多餸, 真係有排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