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慶北大學醫院Food Court VS東仁同燉牛肋骨胡同(경북대학교병원Food Court VS 동인동 갈비찜 골목)


今天午飯我們就近在慶北大學醫院Food Court(경북대학교병원Food Court),晩飯就在離醫院不遠的東仁同燉牛肋骨胡同(동인동 갈비찜 골목)那邊吃。兩頓飯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大醫院Food Court賣的菜是這麼難吃﹗我試過這一之,未來媽媽住院的日子,我肯定不會再幫襯的了。


晩來的嫂子後來也說這家只有烏冬還可以接受,


傻瓜吃的辣味Q麵味過濃,


 炒米糕簡直鹹得要命﹗


我點的蝦仁炒飯更離譜,炒飯裏有不少鍋巴呢﹗難吃死﹗


 大哥點的手擀麵片味道也是一般,


只是用料頗有新意,那些所謂麵片更似湯圓,裏面包有饅頭餡料。


 侄子吃的炸醬麵也是一般。


 晚飯只有三姐姐夫和我們倆,我們就徒步去東仁同燉牛肋骨胡同(동인동 갈비찜 골목)吃燉牛肋骨(갈비찜)。


 大邱(대구)東仁洞燉牛肋骨胡同(동인동 갈비찜 골목)裏這麼多賣燉牛肋骨的餐廳,只有元祖"봉산 찜갈비"和隔離的這間"벙글벙글 찜갈비"餐廳我們幫襯得最多﹗其它的我也沒試過。今次我們還是幫襯姐姐們常去的這間"벙글벙글 찜갈비"。


看餐牌,今回還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芝士燉牛肋骨。


我們就來了四人份的。



 餐廳用來盛牛肋骨的大碗也改了﹗


 韓國人習慣包很多蔬菜一起吃。


不夠飽,最後還可以連汁都撈埋,點米飯炒來吃。


這裏這麼近醫院,我們應該也會常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