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大邱過暑假Day7@末伏天


其實我多次跟姐姐說我可以自己坐地鐵去醫院的,可傻瓜大姐總是擔心我迷路,每天都要在家等到中午再坐她的車一起去醫院,今天我真的想一早去醫院看媽媽,事關隔離床的病人換到別的醫院去,我們都想媽媽去近窗的床位,所以還是早點去醫院一起幫傻瓜搬東西比較好。其實坐地鐵坐四個站就到了﹗不用半小時我已到醫院,大姐實在不用擔心呢﹗

今天是末伏,二姐煮了綠豆雞粥來,韓國人果然煮什麼菜都放蒜,就連粥也要有蒜﹗


除了雞粥,還有紅豆飯,


水果當然不能少的了,冰箱裏其實還有很多水果沒吃呢﹗


 因為是末伏天,醫院的午飯也有蔘雞湯呢﹗三伏天韓國人都習慣喝蔘雞湯,這麼熱的天氣,還這麼大保,我就受不了啦﹗還是吃西瓜更適合我﹗


 晚飯又來牛骨湯,


 嘻嘻﹗傻瓜三姐為了我,特地買了老麥的上海雞肉漢堡餐來。


 我也很久沒吃麥記了。


 大哥上完課又買了餃子和王饅頭來。美味﹗


現在隔離的床位並沒有新入院的病人,傻瓜媽媽霎時間變成住單人病房了,不錯﹗不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