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首爾鍾路@James Cheese Back Ribs(제임스 치즈 등갈비)


2009年初開始分段走漢陽都城(한양 도성)首爾城郭路(서울성곽길),至今年秋天,我終於把最後一段仍未走的仁王山城郭路也走了,正正式式完成我的漢陽都城串門大行動,傻瓜他還有惠化門至卧龍公園一小段仍未走,我比他先完成呢﹗嘻嘻﹗

晚飯我們到鍾路那邊的年青街吃,在眾多選擇裏,我們挑了這家專門吃芝士烤脊排的James Cheese Back Ribs(제임스 치즈 등갈비)。


 其實吸引我的並不是那些豬脊排,而是店內的拼布椅子。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人份的小辣的芝士烤脊排,想吃更辣的又或不辣的也有,芝士份量方面,我們只要普通份量的,想要多一點又或非常多芝士的話,以一份人來算,多付2000won、4000won就可以了,不過,這家餐廳至少要點兩人份才有交易。



菜上了﹗原來還有其它拌菜,最吸引我就是蒸雞蛋和粟米沙律了﹗


從小不愛吃金沙骨的我,對這類烤脊排是沒有特別期待的。


可這家賣的烤脊排味道跟我在香港吃的罐頭五香肉丁一模一樣,吃起來非常有親切感﹗不過光吃它實在有點膩,本來還想炒飯吃,最後太飽了,也沒有點了。


結帳時,發現放炒飯材料那邊的有一大碗畫有表情公仔的蛋蛋,很可愛﹗


 吃飽飯,我們便散步走去市廳那邊坐巴士回家。




臨上車前在星巴克買了杯聖誕限定的Peppermint Mocha喝,味道傻瓜覺得太難喝了,我就覺得第一口喝時的確超甜,可待冰溶化後,小口小口地喝的話,味道還可以。


 韓國這邊的星巴克,每年十月尾就開始推出聖誕產品,


我每年都會幫襯買一個聖誕吊飾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