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黃色巨鴨Rubber Duck來首爾石村湖水了﹗(Rubber Duck Project Seoul / 러버덕 프로젝트-서울)


10月14日(星期二)是蠶室驛(잠실역)那邊的Lotte World Mall開幕的大日子,有關方面便邀請了黃色巨鴨Rubber Duck(러버덕)來首爾石村湖水(석촌호수)跟大家見面。本來這陣子要努力閉關煉文字獄,不宜出遊,怎知道昨天在教大完成重要任務後,失魂的我,竟然不慎遺下東西在學校,唉﹗本來如無意外不用再去那兒的我,今天休息閉關日也只好再去那兒尋回我的失物﹗幸好職員早已幫我好好保管它,不然就大件事了﹗

見順路有巴士直接到石村湖水那邊,那就把我的煉獄地點,由無為堂變成開揚的湖邊木椅上,邊看黃色巨鴨Rubber Duck(러버덕)邊煉獄。嘻嘻﹗




 之前見香港維港有黃色巨鴨時,我都不知多羡慕﹗

 
 
 


就拍攝背景來看,我還是覺得維港美多了﹗


 石村湖水這裏實在無法比﹗


想拍到那兒的地標,巨鴨就只得側面或背面﹗





拍黃色巨鴨正面的話,背後只得住宅,完全看不出是首爾來。





 湖邊還設有售巨鴨精品的商店。



 Lotte World Mall還有展覽看,


逛購物中心時,可順道從高處看巨鴨。


這隻黃色巨鴨(Rubber Duck Project Seoul / 러버덕 프로젝트-서울)如無意外,會在石村湖水放一個月(10月14日至11月14日),各位剛好這段時間來首爾旅遊的話,可以去那兒探望一下牠﹗

[蠶室石村湖水(잠실 석촌호수)]2號、8號線地鐵蠶室驛(잠실역),2號出口往石村湖水東湖區。

4 則留言:

  1. 我度新聞片段睇,好似唔多人去睇咁o既.

    回覆刪除
  2. 原來遊到了韓國~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3. 唔同的係, 當時香港係冇工作人員睇住, 而韓國就有~

    回覆刪除
  4. 真可惜會錯過見Rubber Duckie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