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首爾蠶室Lotte World Mall@Avenuel和Star Avenue


雖然蠶室(잠실)那邊的Lotte World Tower仍在興建中,可她周邊的大型購物中心Lotte World Mall在10月14日(星期二)已正式開幕了﹗昨天去石村湖水看Rubber Duck時,黃色巨鴨的其中一個室內展覽館就在Lotte World Mall的Avenuel百貨大樓內,那就順道看看這個新購物中心。


本來石村湖水西湖區那邊早已有樂天世界和購物中心的了,現在連東湖區也發展成購物娛樂中心,大家又多個購物玩樂好去處了。


這個Lotte World Mall除了大型購物中心,還有影院、水族館Lotte World Aquarium、劇院Lotte Hall,劇院要明年才竣工,而要到2016年才建好的Lotte World Tower上還有世界最高的眺望台Sky123呢﹗




Rubber Duck的展廳就在Avenuel百貨大樓裏,沒閒情和時間逛街購物的我,也只去了這裏。


這裏要逛的話,真的可以逛很久,對旅客來說最吸引的應該是樂天免稅店(Lotte Duty Free)吧﹗



展覽位於6樓,沿扶手電梯上去時,都可以看到不少富藝術色彩的擺設和休憩空間。





在連接兩座購物大樓的夏洛特橋上還可以欣賞一下石村西湖區那邊的景色,而我去那兒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拍Rubber Duck了。


剛巧走去橋那邊時,給我看到一處叫Star Avenue的地方,



裏面有最受歡迎的韓國三大男星金秀賢、


 李敏鎬、


 張根碩。


想近距離和他們來張合照,看來是要買門票才可進內的了。


等我閉關完畢,再來這裏慢慢逛。

[蠶室Lotte World Mall(잠실 롯데월드몰)]地鐵蠶室驛(잠실역)2號線1、2號出口可到購物中心西面入口;8號線10、11號出口可到東面入口,其實不用上地面的出口,在地鐵入閘那層也有出口可直達購物中心地庫那層。

5 則留言:

  1. Lotte World Tower咁睇好似HK o既IF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有少許似,但她頂部是跟IFC不同的。

      刪除
  2. 我只係去過明洞樂天的avenue咋~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
    打算把這mall放進明年四月行程中.
    希望去些本地人去的地方.
    可否告知"安東"適合女仔去嗎?安全嗎?
    祝生活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東也是不少外國人去觀光體驗韓國傳統文化的旅遊點,我想應該沒問題吧﹗那兒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可惜仍沒有機會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