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3分鐘兵豆咖哩飯(3분 렌틸 카레)


오뚜기(不倒翁/OTTOGI)出品的各式咖哩我們常常買來吃,上星期逛小E-Mart時,見多了一款兵豆咖哩(렌틸카레),剛好超市正在做特價800won一盒,便買了兩盒回家。今天逛超市時,各式咖哩仍在做特價,傻瓜便慫恿我再買那款兵豆咖哩,問題是之前買的都沒煮來試,萬一不好吃,最後還是要我獨力解決,我當然不給他買了。所以是日晚飯就是兵豆咖哩飯,傻瓜試過好吃的話,那就可以趁特價多買幾盒。


包裝上說兵豆(Lentil Bean/렌틸콩)是世界大健康食品呢﹗


配菜我還另加了洋蔥、香腸和嫩芽蔬菜。


兵豆的口感粉粉的,我自己就不喜歡了,傻瓜他就嫌咖哩久辣味,所以味道只屬一般﹗幸好傻瓜你沒有趁特價再多買這款咖哩回家,不然買了回來你不吃,還要我吃,我十萬個不願意。

2 則留言: